审计处

审计处一行赴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7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学校内审事业创新发展,5月12日,我校审计处一行4人在谭洪涛处长的带领下赴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交流学习。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冯海燕处长对我校审计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内部审计工作的转型发展、队伍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享了近年来在审计信息化建设、创新审计项目等方面进行的新探索和取得的新成效。随后,陈伟副处长和徐驰科长对审计系统开发理念、思路和功能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财务和工程审计系统的部分功能。

我校审计处谭洪涛处长、钱棣副处长从内部控制评价、科研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的程序、思路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双方还就经济责任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当前审计工作的重点难点展开了热烈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扩宽工作思路的良好效果,有助于推动内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


上一条:基建处赴我处开展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赴通威集团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