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赴通威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7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1日下午,审计处一行5人在谭洪涛处长的带领下赴通威集团开展调研。

审计处全员首先参观了新能源、新型农牧产业展厅,全面了解通威集团在经营管理、自主创新与环保履责等方面的举措,对通威集团等高新民营企业在新农业和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和成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双方就内部审计、公司ESG报告、财务管理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威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及资深工作人员就企业内部审计机制建设、内部控制评价、审计信息化、工程审计、公司财务管理等多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谭洪涛处长对通威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明希望在未来进一步开展审计业务的交流与合作,通威集团深表赞同。

审计处全员表示,走访交流有利于审计人员从工作方式、专业知识、审计理念等多方面拓宽认知,了解高新技术行业的审计业务发展现状,进而有效推动内部审计业务发展,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审计处一行赴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审计处一行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