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召开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单位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2022年5月27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柳林校区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和2022-2023年维修改造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单位见面会,审计处及5家入围单位共计10余人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上,钱棣副处长向入围单位介绍了学校工程审计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明责,事务所要按受托审计工作要求,尽快熟悉学校实际情况,明晰服务对象,明确工作职责。二是尽责,根据合同和相关工作要求,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审计质量。三是担责,在工作过程中担负起属于中介机构的责任,加强对学校建设资金的监督管理,控制工程造价。

审计处曾瀚阅就学校工程结算审计和工程跟踪审计两类业务的具体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入围单位负责人依次表态,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和投标承诺,配备高水平工作团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审计任务。


上一条:审计处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